Spiti故里工作室

Spiti意为希腊文Σπιτι.
中文译为故里
简而言之,是家

招新看置顶
本账号只关注社内成员
不常在线

泰晤士周刊:

—「泰晤士周刊」三周年谁是卧底联文招新


在人群更迭裡,靈魂被領養,舞會被證明。


——(贰零贰零年伍月拾肆日拾肆點泰晤士河上輪渡內電)

梦见破碎的银色梨花开满头顶的天空,

上升的悖论里,

有合着大提琴的圆舞曲唱碟被放响,

对峙,低靡,狂欢。

揭下面孔和眼睛,看见了谁。

是谋杀者还是生存者?

白兰地里泡着拆卸的零件还有缄默的私语。

气泡开始蔓延  被荒谬覆盖。

手中反光的 是一把锋利的弯月 是一面看不见黑暗的圆镜。

旋转楼梯上,

低头是不知名的热烈。

欢迎来到  火烧的很慢。

请出示您的邀请函。

嘘。



—基本信息—

人数:24位写手

发文时间:2022年11月23号

限制:仅限时代少年团内cp

文章片段提交截止时间:10月7日

文章交稿截止时间:11月18日(只有卧底和白板可进行后续修改,细则见角色介绍)

审核群群号:626444654 或见P2二维码


—活动流程—

  1. 活动官号发布初宣招人,在截止日期前需招募到所有玩家。

  2. 抽取玩家身份并告知个人,同时公布关键词词库。

  3. 抽取关键词并告知玩家,同时从这天开始,便可以在活动官号提问箱询问有关线索。

  4. 玩家进行文章创作,并在截止日期之前在总群里提交文章片段。

  5. 活动官号发布终宣,同时从这天开始,不得再询问线索。

  6. 文章由活动官号发布。

  7. 观众和玩家进行投票。

  8. 活动官号发布投票结果和各位玩家的真正身份和关键词,以及活动最终结果。

  9. 失败的玩家发布点梗贴。

  10. 复盘线索,活动结束。


—规则介绍—

24名玩家的身份由策划随机抽取,策划会在活动官号公布一个24个关键词的词库,即这个词库玩家和观众都知道,任何角色的关键词都是从词库里抽取,除白板以外每个角色都会被分配两个关键词,玩家需根据关键词进行创作,关键词可以体现在文章风格上、故事内容上、人物性格上等。

共有12位好人,8位卧底和4位白板,好人和卧底只知道自己的关键词,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活动结束后会投票选出玩家和观众认为的卧底和白板。

没被投出或在投票结果公布前猜对好人关键词的卧底和白板判定为胜利投票数量前七的玩家,即被票出,无论是什么身份,都判定为失败,需接受惩罚;若投票数量前七都不包含卧底或白板,则所有好人判定为失败,需接受惩罚。

所有玩家需在截止日期前在总群里提交自己的文章片段,同时此片段也会用于联文终宣,每个角色的关键词都会在投票阶段结束后公布。

玩家和观众都可以在活动官号的提问箱询问关于玩家身份和角色关键词的线索,所有线索都用于玩家推断自己和其他玩家身份或其他玩家关键词以及观众推断玩家身份。

每位玩家或观众有6票,必须投给6个不同的玩家,不能重复参与投票。


—角色介绍—

好人:掌握正确关键词,根据关键词进行创作,不可以说谎,即不得在所有玩家交稿后修改自己的文章的文风、情节和人物性格(就是除了标点、错别字、用词不当之类的问题不许改!)。

卧底:掌握两个错误关键词,可以说谎,即在联文正式发布前可以根据其他玩家的文章片段更改自己的文章内容,但事先提交的文章片段不得进行修改。只要在投票阶段结束之前猜出好人关键词并全部猜对,则判定为胜利,投票阶段被票出也无需接受惩罚;若没有猜出好人关键词且被票出,则判定为失败,需接受惩罚;若没猜出好人关键词但未被票出,无须接受惩罚。

白板:不知道任何关键词,需根据活动官号主页的线索猜测其他玩家身份,并根据其他玩家的文章片段猜测关键词,可以说谎,惩罚规则同卧底。


—奖惩内容—

失败的玩家需发布一条特殊点梗贴,由读者发表关键词,失败的玩家任意抽取进行创作,根据投票数量排名来决定失败的玩家选择关键词的数量,票越多选取的关键词越多,上限为4个(投票数量第一、第二的须选取4个关键词,第三、第四须选取3个关键词,第五、第六须选取2个关键词,第七须选取一个关键词)



策划:@缀星 @VIin 

美工:@山 野 迟 雾.  

特别感谢:@幼猫尾尖 @白日挞 

隶属:@Spiti故里工作室 

评论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