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ti故里工作室

Spiti意为希腊文Σπιτι.
中文译为故里
简而言之,是家

招新看置顶
本账号只关注社内成员
不常在线

海潮吻月.:

「旅行指南」联文终宣


“这是一场旅行,将整个星球的爱意浓缩,落至笔尖。”



具体安排:


7.26   

@长欢.  - 苏州|翔霖《不合格友人》

“原谅我的视而不见,你明白的,我在这方面是在算不上合格。”


7.27

 @一斤五花肉  - 北京|祺鑫《年轮》

“代替你陪着我的,是年轮。”


7.28

 @将影  - 雅典|祺鑫《奔赴爱琴》

“烤羊羔、希腊酸奶、心动的你和悠长的夏天。”


7.29

 @寻韶  - 重庆|文轩《需要人陪》

“一个我需要梦想,需要方向,需要眼泪,更需要一个人来点亮天的黑。”


7.30

 @L.Y.  - 香港|祺鑫《重庆大厦》

“我在重庆大厦怀念重庆,在维多利亚港等待归途。”


7.31

 @海潮吻月.  - 天津|浩瀚鑫空《樊笼雀》

“那个西装革履的年轻人永远站在他一去不返的青春里。”


8.1

 @NovaRemnant  - 墨尔本|祺泽《短路但求尽兴》

“海风轻轻掀开竹帘一角,视野尽头渐行渐远的背影与多年前重合。”



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7.26-8.1连续七天

我们准时出发,共赴旅程!



策划&文案: @海潮吻月. 

美工: @幼猫尾尖 

特别感谢: @九十六夜  @缀星  @Gerold 


隶属: @Spiti故里工作室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