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ti故里工作室

Spiti意为希腊文Σπιτι.
中文译为故里
简而言之,是家

招新看置顶
本账号只关注社内成员
不常在线

缀星_:

—【山河人间】跨年联文终宣


你陪着我走过的春,柳枝抽条,小鸟啼叫。


我牵着你走过的夏,蝉鸣晚风,落日织梦。


你追着我走过的秋,麦田金黄,枯叶飘荡。


我吻着你走过的冬,飘雪万里,烟火长明。


你提着画笔,在我即将逝去的这一年,留下最浓厚的一抹色彩。


往后余生,皆是你,难舍难分,形影不离。





2021/12/31


9:59 夏组  @巫子雒   祺鑫丨缱绻

——“我和我的少年相遇在蝉鸣声声、骄阳刺眼的那个夏天。”



10:59 冬组  @海潮吻月.   祺鑫丨Augenstern

——“他们走过的路,穷尽时光,无法回头。”


11:59 夏组  @君影铃兰   翔霖丨小欢喜

——“我的爱属于你而你属于明天,我会目送你的背影渐渐走远。”


12:59 冬组  @风月遇川   祺鑫丨冬夜里唱歌的鱼

——“后来他们和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地方,风光且欢乐地跨了许多次年,但最难忘的还是那一年冬天,他们一无所有,只有彼此的时候。”



13:59 夏组  @满架秋风   文严文丨背后的月亮

——“听说爱能让人看见死去的灵魂。”


14:59 冬组  @缀星_    文轩丨穿过人海拥抱你

—— “我在未来很久之后的某天我才恍然明白,宋亚轩其实一直为我留了一条后路,他一直在等我反悔,在等我不怕流言蜚语、愿意穿过人海去拥抱他的一天。”


15:59 夏组  @十柒日尾灯   文严文丨夏日情录

——“青春化作白纸,悸动化作笔墨,他们相处的每一个瞬间都刻进脑海,化作画页,编册成独属于他们的夏日情录。”


16:59 冬组  @青鲤.   翔霖丨十五度冬

——“像融不化的冰雪,像烧不尽的野草。潮湿中相爱入骨,滚烫中泪流满面。”





2022/1/1


10:01 春组  @Time   祺鑫丨春来发几枝

——“南国有桐木,春来发几枝。”



12:01 春组  @海日森   祺鑫丨新娘阿花

——“阿程啊阿程,你还等得到他吗?”



13:01 秋组  @俆行   文祺丨南城遗事

——“我戴在左手,是给小文一个承诺。小文戴在右手,我们永远热恋中。”



14:01 春组  @宸柒   祺霖丨春日囚

——“连空想都红了眼,那该有多遗憾。”



15:01 秋组  @年岁戊戌_   文严丨之秋

——“分手的季节,我们随了天。”



16:01 春组  @繆芥禾   翔霖丨野雏菊与诗

——“春天盛放爱意,在第十束野雏菊,在落脚是你的情诗最后一句。〞



17:01 秋组  @八千朵月亮   翔霖丨不会还有人没收到亲亲男友送的大衣吧

——“男友就要找年下。”




策划:@缀星_ 


美工:@榭歌.A 


特别感谢:@白日挞。 @睁睁 @榭歌.A 



隶属:@Spiti故里工作室 

评论

热度(105)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