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ti故里工作室

Spiti意为希腊文Σπιτι.
中文译为故里
简而言之,是家

招新看置顶
本账号只关注社内成员
不常在线

—【醉春烟】春分联文终宣—

祭祀祈迷:




—【醉春烟】春分主题诗词联文终宣—




静水流深,沧笙踏歌。


词,易殇;


酒,易醉。


摆渡人在时光中漫游,冻结了的记忆斜切成年轮。


我是在想——


若我的记忆活在长街的那头;


那我的年轮是否终会死在长街的这头。




——————————




2022.3.20




6:00  鹧鸪天@帝江啼


——“他这一生受的所有苦痛,一般是你亲手给的,另一半是你借别人的手。”




7:00  虞美人 @白添   翔霖 | 勿忘嘉澎


——“他想,嘉澎非嘉澎,却遇嘉澎歌楼上。”




8:00  蝶恋花 @九儿   祺鑫 | 离愁


——“为了马嘉祺,他丁程鑫心甘情愿,仅仅是因为爱。”




9:00  雨霖铃 @缀星   祺源 | 脊梁


——“在我的脊梁上,纹一个马嘉祺。”




10:00 锦瑟  @渝满   祺鑫 | 栖枝


——“若念枯枝,蝶归去、蝶归去。”




11:00  醉花阴 @顾涁言   翔霖 | 念否


——“他毫不犹豫抽离,任凭爱人流泪。”




12:00  鹊桥仙 @风吹行舟   祺鑫 | 夜半红烛


——“红烛在风中摇,映出一段荒诞爱情。”




13:00  采桑子 @珵黛白芥   祺鑫 | 迫分


——“约定一次没有尽头的相见吧。”




14:00  江城子 @菲尔莉斯   祺鑫 | 不如梦一场


——“我们都是罪人,做不到爱人如初。”




15:00  水龙吟 @木草   文轩 | 子规,子规


——“是七月流火,是但悲不见九州同,是相隔三十公里的明日广州。”




16:00  蝶恋花 @榴榴 文轩 | 你住在我的三十四岁里


——“他这个梦好长,终生走不出去。”




18:00  武陵春 @新鬼 翔霖 | 酉婚



——“他的爱人是他的太阳,永远留在了日落的方向。”




19:00  诉衷情 @帕西西岛   祺鑫 | 桂子落几秋


——“世事冗杂,兰因絮果,你算得明白吗?”




20:00  长相思 @雁临Lin(捞捞论坛体)   翔霖 | 人间


——“他的归处,终究不是我的人间。”




21:00  一剪梅 @余歌★   文轩 | 秋水共长天


——“阿文和阿宋都要平安喜乐啊。”




22:00  蝶恋花 @宸居暇豫   翔霖 | 他所谈皆是你


——“而今这楼依旧,景依旧,人依旧,旧到了你我相逢之前。”




23:00  木兰诗      @八時許    文轩 | 三年夏


——“至此,我再也没见过夏天和你。”




24:00  离思       @小刀溺水.   祺鑫 | 锦上


——“毕竟,你来之前,你走之后,无人爱过我。”




————————




陈酒佳酿迷人醉




酒醒梦空最蹉跎




感谢共同产出的18位写手老师




春分时节,敬请期待,佳酿陈启,我们再会温柔乡






策划文案:    @祭祀祈迷 




美工鸣谢: @长夜烟波 




特别鸣谢:美丽榭歌老师 @榭歌.A 可爱阿免老师 @哭比小挞 大方睁睁老师 @下半山【联文招新置顶】 




隶属: @Spiti故里工作室 

评论

热度(15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